阳泉市交警支队领导督导检查“五大行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11 05:5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像 张欣) 为全面推进省厅交管局“五大行动”落实到位,7月9日,阳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军、支队长助理事故科长杨虎生、事故科副科长饶晋到阳泉交警一大队督导检查“五大行动”开展情况。事故科副科长饶晋首先通报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行动战果,对照省厅交管局提出的考核指标一一进行点评,要求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特别是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力求在加分项上有所突破。

王军副支队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力求在排名上更加靠前。二是借鉴事故演练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统筹到“五大行动”中来。三是在警力短缺事故量大的现有条件下,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四是提高事故处理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强化事故处理水平。五是根据五大部门分工特点,各司其职,努力提高法制业务水。

大队长乔晓林作表态发言:回顾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期间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动员部署“五大行动”,细化各项措施,坚决落实不打折扣。同进也汇报了国省道、假套牌,农村面包车超员几大行动中面临的问题。

最后杨虎生助理总结发言:一是对一大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要求一大队体民警贯彻学习交警支队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二是要求接下来七、八、九三个月下大力气完成“一网通一次办”的注册任务。三是在“五大行动”上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忠实保大庆”工作任务。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