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一大队民警利用庙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7-17 18:0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白玉洁 摄影 张欣)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自我保护意识,扩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7月15日,阳泉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利用辛兴村庙会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走进庙会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重点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身边的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交通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提醒他们珍爱生命,关注人生,善待自己,外出旅行、赶集上庙、探亲访友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辆,注意乘车安全。同时警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