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郭春雷一行到开发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7-19 20:4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7月19日,阳泉市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郭春雷一行到开发区,就支持开发区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平台打造等事项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参加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刘全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郭春雷一行先后深入云谷科技创新园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情况及融资需求,对项目运营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公司提出的融资需求给予积极回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永红对郭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农发行长久以来对开发区经济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发区目前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招商引资、改革创新、平台打造等任务繁重,特别是在平台打造、棚户区开发,项目建设上对资金有较大需求,希望农发行对开发区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郭春雷表示,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希望有更大的作为,特别是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先行区,希望能有更深的合作。云谷项目、王垅河坡棚改项目、驼铃头平台等项目都在农发行支持范畴,下一步可从这些项目入手,成熟一个,实施一个,会后双方抓紧对接,尽快落实,为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