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唯牡丹--“报国寺牡丹”摄影展第一站在阳泉市老干中心开展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7-20 11:4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于世明)近日,由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政协摄影学会、报国寺联合主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报国寺牡丹”摄影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此次活动将分别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展览馆、报国寺展出。市老干中心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摄影展共展出市老干中心摄影工作室等选送的“报国寺牡丹”网上摄影赛活动优秀摄影作品72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构图新颖,紧扣文化养老主线,记录了牡丹盛开的精彩瞬间,从另一个角度讴歌了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40余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共第一城”阳泉离退休老干部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