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盂煤业集团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 2019-08-03 10:5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张福锁 秦明明) 8月2日,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报告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晋盂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爱忠,集团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共同学习了《纲要》。晋盂煤业集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高建国主持报告会。

阳泉市委讲师团理论教员陈舒燕

晋盂煤业集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高建国

全书共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阳泉市委讲师团理论教员陈舒燕深入解读了《纲要》,凭借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和较强理论功底,陈舒燕从《纲要》内容体系和框架结构、《纲要》贯穿主线和逻辑关系、《纲要》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纲要》学习路径4个方面入手,理论联系实践,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纲要》的主要内容和内涵精髓,引导晋盂煤业集团更加自觉地投身于《纲要》学习中,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在近一个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宣讲,一丝不苟做好笔记。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也对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晋盂煤业集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高建国表示,这次报告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的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将来,我们会继续坚持党的先锋队性质,认真组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纲要》学习进煤矿、进车间、进班组,将《纲要》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推动晋盂煤业集团持续转型发展。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