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健坤会见北京OBE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建新一行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8-12 15:03   来源: 阳泉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阳泉市市长雷健坤会见北京OBE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建新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专业园区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一同会见。

雷健坤对张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阳泉市有关情况。雷健坤说,阳泉是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座城市,是山西的东大门,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阳泉市围绕省委“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提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总体要求,牢固树立“项目兴市”理念,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目前,全市上下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崛起的“第一要事”来抓,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新材料、文旅康养等产业,积极谋划项目、引进项目、服务项目,形成了全民抓项目的热潮。希望北京OBE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建设、专业园区打造等方面与我市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地方转型发展。阳泉将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项目直通车”制度,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张建新感谢阳泉市政府对北京OBE科技集团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介绍集团经营状况、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后,他表示,北京OBE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阳泉的沟通合作,积极投身阳泉转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