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川到阳泉市调研并观看二青会射箭比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08-13 16:22   来源: 阳泉日报  

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一行到阳泉市调研二青会射箭比赛组织工作,并观看了部分赛事。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程中平,市长雷健坤、副市长李君陪同。

李颖川一行调研了场馆建设与赛事组织情况,与参赛代表团、组委会成员、竞委会仲裁等进行交流,听取了场馆建设历程、赛事组织工作等情况汇报,了解二青会通信技术保障,亲自体验5GVR应用。

其间,李颖川一行现场观看了体校甲组女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体校乙组女子反曲弓个人半决赛和决赛,并见证了阳泉赛区首枚金牌的诞生。

李颖川对本届青运会射击射箭馆建设及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阳泉市高度重视二青会射箭赛事组织工作,安保、医疗、接待、志愿者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阳泉市精心组织服务,严格赛风赛纪,展示体育成果,展现时代风貌,向全国人民奉献精彩的体育赛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颖川要求,阳泉市要通过二青会的举办,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射击射箭运动的积极性,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培养、锻炼和发现一批后备人才,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同时,通过赛事的开展,激励和带动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与全民健身,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理念,让广大青少年享受体育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