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阳泉市郊区区委组织部到曹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8-28 16: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郊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玉带领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郊区平坦镇曹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在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玉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村民易地搬迁后的生活状况、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和开展产业脱贫的进展,询问村里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村民生活存在的问题,对曹里村积极开展水利设施建设、发展产业脱贫项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文玉指出,曹里村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举措,统筹现有资产资源,整体规划开发旧村产业建设,从多渠道增收,让老百姓的利益实现最大化。他希望帮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千方百计大力支持村里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村支两委、驻村干部要“真扶贫、扶真贫”,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经常和村民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精神和物质需求,增进感情,尽最大努力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会后,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进行政策宣讲。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