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业务培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9-14 15:4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9月12日,按照阳泉郊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对全区各乡镇、各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旨在加深对主题教育方案的理解,认真把握工作标准和要求,尽快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解读。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各级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学习教育,既当好参与者,又当好推动者。要盘点教育范围、全面覆盖,区分情况、分类施教,细化任务、统筹兼顾,实现“两促进、两不误”。

编辑:侯宏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