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深入盂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3-31 09:0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27日,阳泉市副市长靳润喜带领市局相关警种负责人,深入盂县公安局路家村派出所、秀水派出所,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及“3·03”“3·13”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开展第一轮专项督导。

在路家村派出所,靳润喜副市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一门通办”便民服务、吸毒人员见面管控、执法规范化建设、“盗抢骗”民生小案侦破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抽查派出所负责同志和社区民警进行大数据平台操作演示。在秀水派出所,靳润喜副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弱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推进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靳润喜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一天当成两天干”的拼劲和韧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市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重点攻坚“盗抢骗”民生小案,实实在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入推进“一门通办”便民服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引导群众网上办、就近办,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一门通办”带来的便捷,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学好用好工作平台,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掌控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