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绿化好 大美阳泉添新绿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3-25 13: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绿化植树正当时。三月是全民义务植树月,为了大力弘扬义务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3月24日,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带领交警一大队青年民警来到阳泉市矿区赛鱼公园,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为大美阳泉增添新绿。

植树活动中,大家拿着植树工具,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有的用铁铲挖坑,有的拿树苗,有的扶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配合默契,认真仔细地种下每一株小树苗,脸上都洋溢着笑脸,植树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活动的500余株树苗,全部由阳泉市园林局免费提供,阳泉交通广播提前为活动进行了宣传。

今年的植树节是交警一大队开展的第四届义务植树活动,2016年3月,大队民警在坡头村的山坡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如今已经长成大树,为建设美丽阳泉、宜居生态阳泉,青年民警会将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年年传承下去。

 

编辑:田晶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