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9-25 13:5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把党和政府对全市各级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工会在国庆节前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走访慰问了阳泉市部分全国劳模代表,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张永忠先后来到原阳泉矿务局四矿采煤工曹大良、原阳泉阀门厂高级工程师邓和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毛学正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并为他们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张永忠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你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是党和国家对劳模的关爱,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需要,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是凝聚时代精神的需要,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尊敬劳模、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在国庆节前夕,市总工会将逐一走访阳泉市25名全国劳动模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各级工会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全市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市总工会领导程继喜、张建军、张建起参加慰问。

编辑:王家璇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