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区委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01 08: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0月28日到30日,阳泉市矿区区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参加学习研讨会。

 这次学习研讨采取集中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自学一天后,区委常委班子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并依次进行互评。大家的发言紧扣各自学习研讨主题,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体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成效。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张志先说,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我们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并贯穿始终,全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这次学习研讨,就是要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实干担当,坚守初心,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发展大局不放松,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决战四季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梳理研判问题,抓好责任分解和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即知即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