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2019年引进人才见面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04 10: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2019年引进人才见面会。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引进人才分配单位;22名引进人才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通过开展“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专业化人才”与“回乡工程”,矿区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名,市级拔尖骨干人才1名,阳泉籍在外优秀人才13名,为矿区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会议指出,矿区区委坚持贯彻“人才强区”战略,始终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矿区转型崛起的重要抓手,千方百计做好人才工作。这次开展“引才工程”,旨在打破体制机制障碍,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为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广阔舞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激情与活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奋力开创开矿区建设新局面。

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张志先在会上说,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良好心态,完成角色转变,做行动上的清醒人;要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牢牢守住底线,加强廉洁自律,做生活上的干净人。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重托,努力拼搏,奋力开拓,在工作第一线施展才干,在建设新矿区中大展身手,为矿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