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德胜街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11-07 09:1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阳泉市上站街道德胜街社区党委开展了以“安全知识送居民,平安创建我先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给大家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应急指示牌等消防器材的作用及正确使用方法,告诉大家火灾致命的原因,教大家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并让居民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强化了居民的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生活中。德胜街社区党委将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社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赵小丽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