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举行2019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 2019-11-11 16:12   来源: 阳泉日报  

  “重整行装再出发,大家要把这次培训作为退役士兵返乡的第一课……”11月5日,为期两天的盂县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以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在盂县国防教育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会主要就退役士兵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招聘信息推送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期间,退役士兵还观看了《盂县百名老兵向祖国敬礼》摄影巡展,为退役士兵深入了解革命战争年代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打开了一扇影像的窗口。

  此次培训是盂县退役士兵事务局为引导广大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不断推进退役士兵思想教育、就业创业工作向精准化、精细化发展。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