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组织收看收听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12 17: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1月11日上午,阳泉市矿区四套班子领导在矿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了山西卫视现场直播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作报告。

  阳泉市矿区四套班子领导张志先、张立强等在矿区指导中心收看收听。楼阳生在报告中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全区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报告会。

  阳泉市矿区区委办主任 张谡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完善和创新办公室的工作制度,当好前院后哨,结合全区实际,牵头完善和创新各项改革制度,努力推进全区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