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11-12 18:0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1月11日,阳泉市矿区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先传达了骆惠宁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抓好贯彻执行;要紧紧围绕《决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矿区实际,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矿区政府办主任 赵俊峰:一是迅速传达落实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办公室每一位班子成员、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二是通过集中交流研讨、专题报告、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做到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三是把贯彻落实十一届九次全会同政府办工作高度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