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1-09 15:5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7日,阳泉市矿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在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就做好今年“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认真分析了当前我省“三农”及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着眼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紧扣全面小康收官任务,坚决补上“三农”领域短板,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收官、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