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人民医院开展应急演练 同时间赛跑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1-25 10: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作为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门诊定点医院,除夕日,平定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疾病防控和应急处置演练。由副院长苗庆林、医务科主任王君、护理部主任岳林花、院感办主任刘林林现场指挥部署,已经退休的感染性疾病科王翠云老师也放弃了节日休息前来帮助指导。

  此次应急演练由门诊预检分诊处、急诊科、感染性疾病科及相关医技科室的业务骨干参加,主要对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处置流程、医院感染消毒隔离、个人防护、疑似病例的会诊、处置、上报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

  演练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了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演练,提高了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应急反应能力,检验了医院的工作流程和处置能力,为应对疫情做好了积极的准备,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平定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必将带领全体医护人员不畏风浪,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共同抗击疫情,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