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多举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2-05 09:3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公司领导检查防疫登记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  通讯员 史哲峰、赵军)自1月20日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消息公布以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从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做起,紧急采购板蓝根颗粒冲剂150盒、手洗消毒液120瓶、红外线测温仪140个和一次性医用口罩760包,第一时间将防疫药品和防护用品发放到全体员工手中。2月3日,公司第二批防控疫情用品一次性医用口罩200包、酒精10000毫升、护目镜100个、手套270副、过滤棉200包、84消毒液72瓶已全部配备到员工手中。

    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公司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指示精神,广大党员干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使命,多举措做好疫情防御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标语、网页、电子屏和“阳煤发供电宣传”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防护指南》知识,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临床表现、冬春季呼吸道疾病预防、口罩正确佩戴等知识贯彻到每一个员工心中;二是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职工食堂生食和熟食刀具菜板的管理,严格外来人员职工浴室的洗浴管理,做好节假日保勤人员测温的日常管理;三是严格执行“零汇报”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到位。

    “零接触”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