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 党员志愿者温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20-02-12 10: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群力群策,共同出力。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更是需要全民参与,攻克难关。

2月11日上午,盂县检察院党员志愿者以及热心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富春园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增强了本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能力以及防控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对于外乡返盂人员的排查必须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在本社区进行了全面排查,询问返盂人员是否去过湖北等疫情严重的省份。为防止疫情扩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各小区的租客进行了重点摸排并监督各小区的设防设卡、车辆人员登记入内等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在为隔离人群发放中药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为各小区发放消毒液 志愿者在喷洒消毒液

志愿者在各小区张贴防疫通告

从疫情布控以来,从白天到黑夜,社区里总能看到晋盂煤业的青年志愿者与富春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不计得失,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群众,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