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动态】平定县人民医院扶贫工作队指导帮扶村疫情防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2-13 11:0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针对当前基层面临的疫情防控压力大,防护物资缺乏,尤其是口罩消耗很快的困境,为缓解村里的燃眉之急,2月10日上午,平定县人民医院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副院长赵志强带领驻村工作队员苏风华、吕志亮、杨春仁,深入到巨城镇东小麻、前埌、额狮三个包点村,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口罩、84消毒液、酒精、电动喷雾器、自制防护面罩等防控新冠肺炎的医疗用品和宣传资料,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健康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扶贫队员们针对村里的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讲解了新冠肺炎症状识别、日常消毒防护措施、84消毒液配制比例、注意事项等,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为他们佩戴了自己制作的防护面罩。

扶贫工作队队长赵志强叮嘱村支两委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驻村扶贫工作队根据村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及时提供帮助,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做好各村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