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对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20-02-13 11:37   来源: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10日下午,阳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彦,二级调研员穆素平,第四监督检查室副县级主任张素庭一行三人,对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部署要求进行监督检查。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堂从组织领导、市场监管、宣传应急管理等七个方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飞从三个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履行监督职能工作情况。各位副局长分别结合疫情防控分管工作安排进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赵彦副书记指出,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得力,防控效果较好,多项工作走到了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前列。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着疫情防控重要职责,涉及百姓生活方方面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一是进一步牢牢扛起市场监管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二是进一步细化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把市场和机关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坚决阻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最后,张俊堂局长代表局党组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思想上再重视,组织上再加强,措施上再发力,落实上再见效,力争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