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冬泳协会捐款助力抗疫攻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2-14 20:1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2月14日,阳泉市冬泳协会两名代表来到市红十字会,将119名会员捐助的16240元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阳泉市冬泳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抗疫的号召,发出了“抗击疫情,冬泳人在行动”的倡议,号召全体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协会通过微信群在短短四天时间内就收到了119会员的捐款,计16240元。捐款分两部分,其中:8240元捐给阳泉市红十字会,用于家乡抗击疫情;8000元委托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武汉红十字会,用于武汉市抗疫一线。

阳泉冬泳人对武汉市有着深厚的感情,先后于2015年和2018年,两次派人参加在武汉市举办的横渡长江活动,特别是2018年,协会单独组建的100人“红色太行”方队参加了横渡长江活动,全部人员以整体方队成功横渡长江,受到了武汉主办方的高度赞许,也圆了阳泉市众多游泳爱好者横渡长江的夙愿。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刻,阳泉冬泳人心系武汉,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武汉人民,祝愿武汉人民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下,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春天。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