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公安交警带道护航农民工返岗复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 2020-02-28 14:1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福锁 秦铭明 通讯员 武丹)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护航复工复产工作,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尽责,周密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警参与、科学布警、全力以赴保障盂县复工复产期间运输车辆便利通行。

2月26日,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令,称杭州海兴电力企业组织大巴车运载23名工人到盂县南高速路口奔赴杭州宁波投入复产复工,需要开辟“绿色通道”。

大队闻讯而动,一中队中队长常向峰带领民警前往护航,并安排沿途警力确保辖区道路通畅与车辆运行安全。在警车带道前,大队民警联合人社局对车上人员进行分批体温检测,同时大队民警结合近日天气情况,针对可能出现雨雾天气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司乘人员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要求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减速慢行,保持车距,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警车带道中,大队民警通过鸣笛警示、喊话提醒等方式,不断向驾驶员发出警示信号,提醒车辆注意行车安全。最终,于11时30分许,大队民警将返岗复工大巴车安全护送出盂县南高速口。

返岗农民工代表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公安交警对我们的关爱和关心,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能坐上返岗专车,回到工作岗位,心里感到十分温暖,我们一定做好防护、认真工作。

盂县交警温馨提示:返程复工开始,车流量、人流量不断增加,但防疫不能松劲,当前仍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严防疫情的紧要关头,请大家继续坚持防护,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多通风,有情况、勤报告,有症状、速就医。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