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深入基层中队慰问一线民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3-11 13: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 秦明明 通讯员武丹)疫情面前,使命在肩。3月9日,阳泉市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福民、教导员康东贵一行带着对一线民警的关爱,再次深入交警大队五中队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了酸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对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王福民仔细询问中队人员配备、车流量、执勤民警和辅警的个人防护装备及设施等情况,要求所有民警、辅警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守岗位,负起责任,把防疫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配合相关单位对返企复工车辆一律登记检查,做好对车辆驾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逢车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做到不失控不漏管,全力打通物流通道,畅通运输链条,恢复正常运输秩序,同时加强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复工复产道路交通运行顺畅、安全、有序。

亲切的看望,浓浓的关怀,暖心的慰问品,让盂县交警大队五中队全体民(辅)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在这非常时期,一定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站好岗,履好职,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用战“疫”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