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局赴娘子关、固关长城景区开展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3-20 09:0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7日,阳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洲平、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组长赵红卫带队,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到娘子关、固关长城景区督导A级景区复工复业、春季护林防火疫情防控期间情况。

检查组先后对娘子关景区、固关长城景区各疫情防控执勤点,仔细查看了景区复工复业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复工复业景区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是春季安全防控的重要时候,各景区一定要强化疫情防控和运营安全意识,始终把景区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文旅部、省文旅厅景区复工开业的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文旅系统防疫安全攻坚战。二是针对景区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游客提示、游客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健康码查证,对体温高于37.2摄氏度或是健康码不正常的,及时劝返,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措施。三是针对春季火灾风险等级大的实际,全力做好景区防火工作,制订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景区安全运行。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