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3-24 10: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田智慧 史丽莉)近日,阳泉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汽车站、辖区企业进行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针对企业自身防护消毒,投入生产的车辆自查自检,驾驶人体温一日一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详细查看了GPS动态监管系统的运行情况,对车辆和驾驶人台帐进行核对,车辆与驾驶人交通违法“清零”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临界检验和报废车辆,要求企业责成专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散发给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并通报了辖区近期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超员、超载、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