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进宣传】文明交通,普法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5-21 09:18   来源: 阳泉交警一大队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安全,交警一大队民警对辖区的学校、驾校、运输企业及农村事故易发路段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对今年以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各类交通事故形成的主要成因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对驾驶人及乡村居民所关心的酒驾、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查处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驾驶人及乡村居民们的安全知识提问。最后,民警还向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加深了他们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

对桃苑学校接送车、校车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实习期驾驶人、客运车辆驾驶人、校车驾驶人及乡村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大大提高了大家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