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局召开阳泉旅游宣传片项目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3-13 09:1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9日,阳泉市文旅局组织召开阳泉旅游宣传片项目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及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新华网山西频道主创人员结合宣传片的主题思路、框架结构等提出了若干制作方案,市广播电视台主编赵雁、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许萍以及我市有关专家学者、各县区文旅局负责人等对宣传片创作进行了研讨。

旅游宣传片是一个地区旅游形象最直观的体现。近年来随着阳泉市旅游业发展,原有的宣传片在文旅融合、新业态展示、长城太行品牌树立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充实的提炼,重新创作旅游形象宣传片成为新形势下文旅宣传推广的当务之急。与会的主创团队和专家学者围绕阳泉文旅资源特色、视频结构框架、画面展现方式以及社会大众的接受等内容各抒已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张立君局长提出,创作团队要在充分听取参会人员及省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深入社会各界广泛搜集素材,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尽快确定方案主题并进入可操作阶段;要立意新颖、目的明确、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对初步提出的创作方案进行有机融合;要准确把握当前主流旅游消费人群心理,以亮点和特色打动游客,打造全新的阳泉文化旅游名片。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