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20-03-16 16:1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3月14日,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副主任、消费者协会会长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堂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在3月5日至3月20日期间“3.15”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凝聚社会力量、消费者力量、经营者力量等,进一步推动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努力营造便利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议对2020年消费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进行了解读,公布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方案》,通报了2019年消费投诉十大热点及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开展“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活动,要汇聚各方力量,促进建立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广大消费者、企业主体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凝聚你我力量”活动主题,共筑依法维权的铜墙铁壁,营造放心、安全、生态、美好、和谐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满意,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石青春